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週末隨記1



紀錄一下今日與老婆出遊後的小小夢想,大概可以當作往後的目標吧?

未來一起住的地方要有一間房間可以擺老婆的吉他跟音箱等等各種練琴器材,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哪些或是做什麼用的(也許要整理一下房間隔音,或者直接規劃進書房也可以);
一間房間(或者其實一個小空間或陽台就可以了)放我的工具跟材料,偶爾可以做些簡單的小東西來玩或者充當簡易版傢俱(不過也滿可能最後就變成貯藏室);
要有一個大書櫃,一部分放老婆的哲學書、小說或者閒書,一部分放我喜歡的詩集、小說還有工具書,一部分放漫畫、畫冊跟同人本(要有鋼鍊,還有野崎君!);
另外要有乾燥箱,放老婆想買的那些鏡頭們還有閃燈器材,我可以繼續用那台老D90跟標準鏡,我要求不高應該這規格就夠了;
其他就照老婆之前的規劃吧,再加上浴室裡有浴缸可以泡澡,客廳有一個可以擠在一起看電視的沙發⋯⋯
其實也不過是從老婆之前想的情境再衍生而已(笑)

好像想得有點多也有點過於美好了?
但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在往後的3/4人生裡,一起完成這一切。





「你要跟我在一起到死掉嗎?」
「是這麼打算的。」

2016.0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